all昀er

小王子望向皇宫外一览无垠的沙漠,他苦恼地嘟起嘴。

"啊……今年连个树苗都没有了~"

站在一旁的老管家将搅拌均匀的蜂蜜牛奶递了过去。

"得种一棵大大的圣诞树才行啊…"小王子像是自言自语又或者是在跟老管家抱怨,"圣诞老人不知道这里有人很想见他吗?"

"陛下,圣诞老人即使不来也会在远方为所有喜欢圣诞节的孩子们祈祷的。"

"圣诞老人只为小朋友祈祷吗?"

"是的,陛下。他会为所有小朋友祈祷。"

志晟将空杯子还给老管家,果然,蜂蜜牛奶,最好喝的还是马克哥亲手给他调制的。

这天晚上,小王子等老管家熄灯离开房间后,直到听不到脚步声,他便从床上利索地跳下来,鞋子都不穿一路哒哒哒地跑到书桌前,偷偷点了一盏小烛灯。接着,在抽屉里翻出了马克哥送给他的礼物:号称是一封可以寄给圣诞老人的信纸。

朴星提笔的时候只是想着能快点交给马克哥寄出去,却成了今年圣诞前让楼上某位泣不成声的诱因。

🎄🎄🎄🎄🎄🎄🎄

亲爱的圣诞老人,

圣诞快乐!我是李马克最小最可爱的弟弟朴志晟。

我今天用掉这个信封的原因是管家爷爷告诉我,圣诞老人因为太忙了只能顾上小朋友,所以今年圣诞节,马克哥就收不到您的礼物和祈祷了。

我觉得这样太可怜了。所以今年,就让我作为您的副手为马克哥祈祷吧。

礼物等我准备好了会放在书桌第二隔抽屉里,马克哥就在我的楼上,请您顺路送去他房间吧。就这一次,拜托啦!

今年比起圣诞礼物我还是想亲眼见到您,每年都只有马克哥和楷灿哥看到,今年圣诞夜或许能早点过来吗?我好想见你。

还有一件事,希望您能为我见证。

就在这个月,马克哥要离开梦之岛了,其他几位哥哥明年也会离开这里。虽然不是不再见面了,但我还是十分丢脸的被哥哥们抱住哭了出来。

以后我不会哭了,因为我和乐乐还要继续守护这个小小的梦之岛,在阳光明媚的某一日,用笑容迎接新的孩子们。

悲伤只是暂时的。

我会在这里守护住之前那些珍贵的回忆,直到朴志晟也成为大人。

圣诞少年yo~dream~住在李马克楼下的朴志晟王子参上

💚💚💚💚💚💚💚

预祝小市长们圣诞快乐👏

评论
热度(20)

© 腐渣渣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