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昀er

【nct校园文】水粉课

是马东小可爱。

一年A班权宝儿班主任有句特定情况下的口头禅,也可以说是下意识的感慨。前提为他们班任何一科老师上课时间突然来办公室找她。

所以星期五这天下午宝儿老师只是透过玻璃墙看到外边俊勉老师急匆匆的模样,就默默放下了手中的红笔,接着脱口而出,

"哎一古,又惹祸了…"

俊勉有些小喘地跑到权老师桌前,他刚从一楼医务室小跑上来。

"权老师,我刚打办公室电话一直占线。"

"…噢莫可能刚谁没挂好,俊勉老师怎么了"

"马克和楷灿摔跤受伤了,医务室一琳老师正巧有要事回不来,我想还是要先联系下家长,等下马上送去医院。"

"哦莫这么严重,发生了什么?"权老师点开通讯录,他每周都为这两小子操劳。

"下午上水粉课,马克的水桶翻了,正好楷灿路过就滑了一跤,然后楷灿一直说伤到骨头太痛了起不来,我就让马克背他下去医务室了,结果马克下楼时又不小心摔了,唉。"

"哎一古…总之,,接下来交给我就好了,俊勉老师先回班上吧还没下课呢。"

"唉,有权老师在真的太安心了!"

"应该的。”这两小子哪天不出事才不对劲( ¨̮ )"

——

校医务室。

🐻:啊啊~~漂亮的一琳姐姐怎么还不过来给我疗伤好想她哟~

🐴:东赫啊,说实话我骨头是真的痛。

🐻:莫呀~李敏亨,我也骨头痛啊~刚刚背着我也摔倒了,已经对我造成二次伤害了,再这样我就要给你寄律师函了!

🐴:呀,扣几码~地上的水都是你自己洒的!

🐻:哦莫哦莫~(不敢相信的转身)马克xi怎么能这样污蔑我呢,善良的俊勉老师听到会哭的~

🐴:东赫啊说实话,就说实话吧,你是不是想逃晚自习直接回家……

🐻:…或许,马克xi是故意摔倒的?

🐴:不是的哟~

🐻:哼,那我也不是的哟~

——

虽然今天的美术课出了点小插曲,但好在没影响到俊勉老师的上课节奏,他让学生们走前把这堂课的作业,连着马东的份一起整齐的摆放在地上,方便他评分。

……

"嗯?"

俊勉老师注意到一张与众不同的画。他走近蹲下来翻过去找名字没找到。

"jeno啊~"他把班长叫过来,jeno因为演讲比赛来晚了,孩子们都走后他还在画。

"ye~怎么了俊勉老师?"

"这张是谁的,怎么能交上节课的素描?"

"内,是马克哥的^_^。"

"马克今天没画作业啊…"

俊勉老师蹲在地上捡起这张素描画放到一边,突然觉得哪里有点奇怪,此刻站在他身后的jeno已经笑的眼睛都看不到了。

——end——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渣渣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