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昀er

【EXO&NCT】超能力家族事迹(00)

能力者EXO家族的成员每到日食现象出现的那一天就会聚集在一起围绕过去及未来进行长时间的会议及分配下个4年的任务和目标。

会议前夕,比起策划者SUHO,最忙的是瞬移能力者KAI,他要定位好每个成员的位置,把会议的邀请函也是任务卡亲自交到成员手上。

2个月前,CHANYEOL和BAEKHYUN最先收到了邀请函。凌晨1点,他们在电影院里看最近大热的恐怖片,剧情进入高潮时,前座的男人没预警的转过头冲他们阴森的笑着,BAEKHYUN惊叫一声把手上的爆米花整个泼了过去,原本昏暗空间里突然一片刺眼的光亮,后排的观众还没来得及反应,场所又回到了黑暗之中。

“这是邀请卡。”KAI抖了抖身子甩掉上面的爆米花,他把卡片分别交给火能力者和光能力者,他们俩被转移到了KAI的公寓里。

“知道了,快送我们回去吧。”BEAKHYUN举起小拳拳对着KAI的胸轻轻打了几下,KAI象征性的躲了下,“哥,XIUMIN哥他们在哪里,我定位不到他们。”

“在济州岛。”CHANYEOL话刚落,就发现他和BEAKHYUN已经被转回到电影院了,座位旁是两份新的特大桶爆米花。

“前面的坐下好吗”后面观众不满的抱怨着,CHANBEAK拿起爆米花桶,相视一笑。

“我刚刚瞎说的”,CHANYEOL抓起一把爆米花,“让他吓我们。”

.........

XIUMIN,CHEN带着NCT家族的马克弟弟这几天在深山里面体验露营生活。

XIUMIN瞄准了只野兔子刚发子弹,KAI突然出现在猎物前,子弹冻结成球在离KAI 1公分处掉落在地上。

马克弟弟吓的条件反射的捂住嘴。

KAI瞬移到他们面前从包里拿出两张精致的卡片。

“哥,这是下次例会的邀请函。”

XIUMIN连着CHEN的一起接过,他拍了拍KAI的肩“辛苦了,还有几个人?”

“还差LAY哥,D.O.哥还有SEHUN。”KAI扳着手指头数着。

“那你去忙吧。”KAI嗯了下就消失了,XIUMIN打开邀请函仔细地阅读着,“致EXO家族的冻结能力者,我们身为生命之树的守护者,命运让我们不停着和恶势力对抗,经历过无数次战役中……SUHO前面写的废话太——多了。”

CHEN向那只野兔子的位置走去,几乎是KAI出现的一瞬间,CHEN马上把猎物电晕了,他拎着兔子耳朵走回来,“sorry,说好不用能力的但是我怕今晚没肉给弟弟吃了。”

“没事,刚刚我先破了规则。”感受到马克羡慕的眼神XIUMIN转头亲昵地揉了下马克弟弟的头,“马克,你要知道有时候拥有超能力只会给你带来一堆麻烦事。”
…………

KAI根据SEHUN发送的位置,瞬移了过去,他的能力在上一次战斗中得到进化临近国家可以直接一次到达。

LAY和SEHUN在中国的一家饭店的包厢里坐着,KAI到达后看着满桌烤肉,忍不住拿起筷子一起吃了顿午餐。

“LAY哥,我得马上走了。D.O哥在伦敦从这过去要稍微久一点。”KAI解决完一盘肉,取了张餐纸擦了下嘴。

“带上我啊,我也想在伦敦玩几天”SEHUN笑眯眯的看向KAI,KAI有些为难的看向LAY。

“SEHUN呐,带杯红酒。”LAY给自己夹了块肉,“KAI下次一定带我去啊。”

SEHUN得逞的看向KAI,KAI抿了下嘴拉起SEHUN的手带他一起离开了。

LAY慢慢收拾完剩下的菜,按下呼叫铃,“服务员,买单。”
…………

伦敦老字号洋服店。

D.O.换上新定制的西服对着落地镜露出满意的笑容,新上任的店长Jack站在一旁为这位vip客户详细的介绍这套西服的细节。

“Jack,准备多一杯红酒。”

“好的我马上去准备。”D.O.对着镜子整理着领带。

身后突然出现了两个帅气的男人。

“怎么SEHUN也来了。”D.O.无奈地看向这个笑眯眯的弟弟,“又要麻烦Jack了。”

SEHUN举了下手中自带的酒杯,“哥,不麻烦~”

KAI把最后一张邀请卡递给D.O. “哥,那我先回去了”

D.O.在KAI起身时叫住了他,

“叫SUHO哥回下我短信”D.O.举起智能手机,“都21世纪了,只有他还在传书信。”

KAI哭笑不得表示这个问题他也很疑惑,对D.O.肯定的点了下头,“那我们下个日食见吧”KAI最后留下这句话就走了。

“我今天就回韩国了。”D.O.拍拍SEHUN肩膀。“你自个儿玩吧”

SEHUN一脸震惊,他抢过D.O.的手机拨通了KAI的电话,“喂,KAI哥,你快回来接我,下周?不行啊,我一个人在这玩什么?”

jack端着托盘走上二楼vip室,他看到他的vip顾客旁边站着一个看上去有些气急败坏的公子哥。

刚刚店里面没有人上二楼的,jack正疑惑着,在他眼前突然又凭空出现了个英俊的男人,也是一瞬间,这个男人拉着公子哥一起消失了。

Jack手上放着红酒杯的托盘控制不住一起掉落在地上,哐当一声,D.O.惊的睁着大眼看向一旁瑟瑟发抖的Jack。

“这下麻烦了…”

tbc.

评论(6)
热度(53)

© 腐渣渣娘 | Powered by LOFTER